比利與吉米是雙胞胎,也是神龍道館的龍使者。藉由龍之劍的力量,他們成為正義的使者雙截龍,與龍之戰士們一起保衛城鎮。兩位兄弟受”非暴力”的神龍守則,只有在逼不得已時才能使用武力。所以,他們必須得藉由智慧,來解決困難!

想看雙截龍嗎? 就在中華電信MOD 兒童天地>波米歡樂島>兒童國>雙截龍

雙截龍廣宣片搶先看:

 





  

第1集到第3集節目敘述:

第1集:暗影背後-雙截龍是兩位龍使者李比利與李吉米的故事。比利的雙親被黑影戰士攻擊,並把比利的雙胞胎哥哥吉米給帶走了!比利被爸爸帶到市中心的神龍道館,由老龍頭扶養。從嬰兒時期就被教導武術以及非暴力的神龍守則,比利被派任為雙截龍。擔任雙截龍之後,比利即將面臨第一個挑戰…幫助女警對抗黑影戰士的攻擊,並遇到了親兄弟吉米!但是,吉米背後卻有個秘密…

第2集:未完的傳奇-邪惡的黑影老大出現了!他重新建立了黑影道館,並把市中心的核電廠轉變成一個吸收光線的發電機,想要讓全市籠罩在黑暗之下。這次兩兄弟將同心協力,並在老龍頭的協助下,開發龍之劍的能力,成為雙截龍!

第3集:黑影之藥-黑影使者發明了一種新的藥,並派黑影戰士們到市場上去測試藥的效果。街上充滿了對這種藥上癮的人。雙截龍即將出動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DoubleDragon1.jpg

 DoubleDragon2.jpg 雙截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