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音速小子

音速小子回來了!這次音速小子兩個兄妹加入了音速小子的行列,

三人同為搖滾樂團的成員,這次要來挑戰更困難的冒險!

搶先看:點選左方我的連結看音速三兄妹的精采預覽!

音速三小子一到五集節目簡介

第一集: 婚禮大陰謀--邪惡博士羅伯特尼宣布將要迎娶亞雷娜皇后,但背後竟是有密謀的! 音速三兄妹決定要展開調查,他們巧扮成婚禮樂隊展開救皇后行動,他們能夠成功揭開這場密謀嗎?

第二集: 搶救皇后--皇后的守衛竟落到邪惡博士手上! 音速兄妹們必須趕快找到皇后的秘密藏身地點

第三集: 莫比頓的危機--音速兄妹回到了他們的家鄉莫比頓,此時,邪惡博士的屬下史利和丁鉤卻在此時因為徵不到稅收,要摧毀莫比頓的珍貴寶物,包含魔力石! 現在音速兄妹必須搶回魔力石,重現故鄉的平和。

第四集: 自由的代價--索尼亞去拉圖先生家拜訪朋友明蒂,卻發現明蒂送她的手錶其實是邪惡博士設計的監視器! 這下索尼亞要怎麼辦呢?

第五集: 大騙局--史利和丁鉤想A走維口公爵的錢,於是設計了圈套使曼尼變成嫌疑犯! 這時曼尼的朋友麥斯發現了陰謀的證據,他和音速兄妹是否能化險為夷,使維口公爵保住他的財富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