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德琳節目圖片

看法國女孩瑪德琳與朋友們的歡樂生活。改編自1939年出版的第一本書,瑪德琳是一齣長紅的卡通,歷久不衰 。

瑪德琳1-5集節目簡介:

第一集: 瑪德琳與四十大盜--小鎮裡竟然出現了小偷! 人們的帽子、手套和圍巾都不見了! 看瑪德琳扮演小小偵探,會找到什麼驚人的發現呢?

第二集: 瑪德琳與狗狗秀--潔妮狗狗因為血統不純正而輸掉了比賽,但是她的善良心腸會使評審改變心意嗎?

第三集: 瑪德琳與復活節帽子--瑪德琳幫繃繃馬修好的帽子被大風吹到了一個設計師的店! 而且他想要把帽子賣掉! 要怎麼樣拿回來呢?

第四集: 瑪德琳與新家--瑪德琳的舊家需要整修,不過她的新鄰居都討厭小孩跟寵物! 瑪德琳想了辦法要保住舊房子,她會不會成功呢?

第五集: 瑪德琳與足球明星--瑪德琳來自鄉下的表哥安德烈來拜訪他,大家以為他只是很會種花,不過安德烈卻在足球比賽中讓大家驚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